close

這次過年去了高雄一趟,用了四年的短夾和我有深刻的回憶,畢竟它也是一種緣分(和佑任認識之後才發現,我們擁有了同款不同色的2010 NIKE情人節限定款短夾,剛好就是對夾)

還記得上一個長夾是國小時候的事情了,一直以來都是習慣用短夾,但這次想要讓它們有舒適的環境

在金錢&材質&售後維修的考慮之下,還是選擇了KINAZ,因為我是個桃園人,如果選擇只有高雄有店家的話,那不就還要為了修個拉鍊再跑一趟,甚至是好幾趟嗎? 當然是選個我在桃園也能修的店囉

因為買皮夾是臨時起意,於是問了身旁好友的建議&上網GOOGLE有個底後,就出發

這天也是我第一次逛高雄漢神巨蛋(先騎車到高捷南岡山站後搭捷運即可到達),很少逛百貨公司的我好不習慣百貨公司的一圈是好大一圈(桃園的都小小的,一圈可以逛完全部,巨蛋都會逛到迷路忘記有沒有逛XD)

 

小氣女的宗旨大概就是要逛完全部,才會挑出一個自己覺得最完美的,於是就把整個巨蛋都逛完,才決定好(這之前也陪佑任逛新崛江,順便眼睛掃過一遍)

一開始設定的條件:1.不能超過3000(畢竟還是學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我想要外面是拉鍊的款式,所以不考慮扣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不要太厚

   Pink Paris粉紅巴黎系列~遇見愛情長夾(圖取自官網)

看了所有的款式,它是我的最後決定

 

其實我很喜歡(圖取自官網)這款,只因為對馬兒的迷戀

但佑任跟我洗腦說你這麼粗魯,馬兒絕對很快就會離家出走,而且有金屬感覺質感比較好,於是就決定是蝴蝶結的那款了,決定好之後,店員拿新貨&盒子來包裝

IMAG1228.jpg  IMAG1229.jpg  

看到這盒子,整個覺得心都快融化了阿(佑任表示:女人心只要用一個漂亮盒子就可以收買了)但是買之前完全沒看到盒子阿~~

雖然已經看過它的實體了,回家還是要自己有拆李物的感覺,於是...

IMAG1230.jpg IMAG1231.jpg IMAG1232.jpg  IMAG1233.jpg  

店員表示:拉鍊款的只差在外觀,內部的格局(格局嗎?)都是同樣的形式

也是我喜歡的一格拉鍊放零錢,其他證件&錢&發票&照片都能自己乖乖躺好,原本還有一格是想說只有要外出吃飯的話,可以把手機也放入直接帶走,但發現放進去後,外層的拉鍊就拉不起來了(其他有些標榜可以放的我有去看過,但對我來說那樣的皮夾又太厚了),但這點是可有可無,所以沒關係

 

回家後很開心的把我短夾的所有內容物都換到新家,發現換到長夾也會爆滿(這才發現我的短夾其實也是很厲害的)

 

後記:回家再看了KINAZ全系列一遍,才發現包裝盒是"KINAZ情人節限定包裝盒",其他款好像都沒有附加這點,所以似乎是買這款才有這麼高級的包裝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naz 情人節 長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